我爱伞修!
路总神仙太太!!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
有责任让自己产出

我我我我我看了全职舞台剧啦!!!!!!
全职舞台剧算是我第一次现场看的舞台剧
内心激动!
以下可能会有剧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果果她们上场的方式很特别,还顺带做一波广告,操作666啊!
而且让我超激动的是!!!!!他们就坐在我这一排,我右边完全没人,只同她们隔了四五个位置!!!!!
啊,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快没有心情看舞台了。扭扭头就可以看到果果,然后是叶修,最后是唐柔。洒家!值了!

先说说叶修的演员,颜值!赞!说话语气!赞!生态!赞!(好了知道你是叶吹了)
让我印象很深的还有李轩角色的扮演者,哇特别妖娆,一人分饰两个人格,角色和持卡者性格完全不同,这样的设定相当有趣。
还有黄少天的扮演者,完全演出了小太阳少天的感觉,而且他还挺高,听说是因为进组以后蹭蹭蹭地长。(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啊)
有太多角色了,颜值担当沐橙,全是腿的孙翔、大眼爸爸、包子、唐浩,很有感觉的老韩,哎呦说不完了说不完了。

之前就听说过里面会有伞哥出现,没想到居然花了一段时间来讲伞修橙三人的相识相处和离别。这是一把刀,但这也是全职的缘起啊。有幸认识你,苏沐秋。

全程主体还是欢乐的,黄少包子俩活宝换场担当,啊啊啊黄少太可爱了!中途玩小游戏各大队长下场找相应物品,孙翔只差吧唧没有找到了全程狂念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,可爱死我了。

老林的败北。。。。。当场有妹子大喊来霸图!

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有点遗憾,对于偌大的剧院来说,现场来的人不算多。导演叫我们坐到前面来看,480的钱坐了680的位置,还离陈果她们这么近。但我恨不得坐的是自己本来的位置,全场人满满的,大家拿着打call棒,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呐喊。
是的,我们人少,但是大家都在热烈鼓掌,一起跟着喊叫!声音不大,但响在每个人的心里。这种的体验对我这样人来说注定是一生没有多少次了。
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十一NU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