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伞修!
路总神仙太太!!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
有责任让自己产出

伞修

你的名字设定

会坑

伞哥还没出场










01

   哐且哐且的声音在耳边响个不停,火车上小推车声,推车人的吆喝声,乘客打牌的叫喊声,孩童的哭声交杂在一起。女人晃了晃头,把睡意完全甩掉。在火车坐票区域,即使想睡也是睡不安稳的。在这样的环境下,静静坐在她对面大概十五六岁的男孩引起了她的注意。
   男孩手撑着脸看着窗外,似乎想到什么开心的事,扬着嘴角。长相十分清秀,手指修长,一身穿着让人感其家境还不错,像是哪家离家出走的小公子。兴许是察觉到目光,男孩疑惑地看了过来。女人坦然地笑了下。,
  “你好啊,我从B市到y市探亲,你呢?”
   没想到女人突然冒出这么句话,叶修愣了下,才答道:“我要去H市,至于原因嘛,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感觉什么非见不可的人在那吧。”
  “哦?非见不可的人?”
  “我好像在那里待过一段时间,认识了什么人。”
  女人瞬间就脑补起了一系列儿时青梅竹马因一方搬家依依惜别,长大后再度重相逢的三流狗血言情剧。“真是太感人了!”
  “姐姐,狗血言情剧还是少看些比较好。”

  
不会画背景,纯填色,这次没有伞哥,就不打伞哥tag了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十一NULL | Powered by LOFTER